2009-04-26 19:56:09Happiness♥

紙條♥

忘了是哪一天跟代代傳的紙條...

只知道是三年級上學期

跟【G小姐】吵架那那一段蠢日子

那天他老母跑來學校幹瞧我說我公幹他女兒

害我整個超委屈的..委屈到哭出來 ˊ ˋ

明明就是我不理她''大家就跟著不理她

後來回教室.代代看到我在哭..

就傳紙條來關心我...  (好感動

------------------要看內容請往下看---------------------

周小代:妳在哭什麼

楊小咪:G小姐她媽來學校罵我說什麼我公幹他女兒

    明明就沒有ˊ ˋ  BG死了!害我就這樣被罵

周小代:這樣就哭噢?

楊小咪:對啊!我是愛哭鬼..不行噢!超生氣的ˋ口ˊ

周小代:阿就嗆他老母阿!笨死了!!

楊小咪:...他老母超兇的ˊ ˋ連我媽都沒那麼兇我!而且我看他媽都要衝上來打我了

    (因為G小姐一直在旁邊哭!不知道在哭幾點的...講話還講的一直抽蓄..一負很委  屈..委屈的是我吧!班導又很俗辣..在旁邊看我被罵都不出聲...

周小代:管他去死!你又沒打他!要不要鳥他老母又管不著就跟他老母說!

     我要不要鳥他乾你屁事?

楊小咪:問題是他媽覺得是我叫大家不理她呀!ㄚ是有膩?誰知道他跟他媽說什麼?

周小代:問他媽阿!人身自由!言論自由  (叫你讀書不讀書..

楊小咪:你是豬嘛?他媽不爽的是【我公幹她】問題是【我沒有】

    她媽不爽的事我嗆她/欺負她...無言!而且她媽說他每天回家都在哭..

    囧她在學校HIGHT成那漾,回家再哭? 

周小代:ㄚ你是不會跟他老母說噢?說妳沒有阿!妳在害羞個屁阿?

楊小咪:講有用噢?他當然挺自己的女兒阿!況且【G小姐】都在那邊哭的要死不活了!

周小代:跟他比阿!看誰哭的比較大聲阿!哭的大聲的贏阿!笨餒

楊小咪:吼!!!你很討厭餒...

周小代:而且!妳被叫去的時候怎麼不跟我說?我去幫妳阿!笨死

楊小咪:我怎麼知道!班導又沒跟我說!一叫我去,她媽就開始罵我...

周小代:是呦!跟他比哭!最好哭到全校都知道她的朋友都髒髒的!

楊小咪:你講話好毒噢!什麼叫她的朋友都髒髒的?

周小代:本來就是ㄚ!

楊小咪:哪有阿!明明就是皮膚的顏色比較黑!!

周小代:阿是不是嘛?

楊小咪:不是!黑跟髒不一樣喇!蠢死

周小代:心情比較好啦?

楊小咪:摁摁:)謝謝!

周小代:好喇!那我要繼續睡覺摟:)  晚安

楊小咪:睡闢?現在上課!

周小代:上課也不能傳紙條阿!

楊小咪:吼~~討厭餒你!

周小代:我等等下課要去打球!部要害我沒體力喇、

楊小咪:好喇好喇!晚安:)

周小代:晚安

-----------------內容結束---------------

(其實那時候才下午一點多!在那邊晚安!超白癡..)

不過!!

代代呀 :)

謝謝你噢!那時候陪我聊天:)

看完留言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I n t i m a t e ♥

阿覺 2009-04-26 20:07:38

G小姐是誰阿
是他跟他嗎說的嗎?!
妳好可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