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6:23:08Ki, Rock,Star

矛盾,新外套。

今天去龍山寺&西門拜拜,

求一求文昌君保佑我考到理想的學校......

顆,不過我如果再不加油,

他一定不想理我了!X

我想念運管,那是要求關公嗎?

那我想念音樂,要求師襄吧!

顆顆,逛西門為了找尋我夢寐以求的Adidas世足款外套,

架子上只剩下義巴荷法,

店員說,

德國的全省都沒貨了...= ="

整個就失望。

本來挑上法國,

但是只剩下S號的,

我整個太肥穿不下,哈,

義大利就是,

不-爽-買!!!

荷蘭是亮到發光的橘色,

有點怪,

巴西,很搞笑的是,

只有M&XL,

我要L的,

沒貨,

那,店員&我說........

我可以馬上幫你調到阿根廷的L號,

哈哈哈......

結果我就買下了阿根廷隊的淺藍色外套......

真是矛盾押...

他們揍了我的德國,

我卻買他們的球衣,

只是咧,

我希望買一件由Adidas贊助的球隊,

打完折後1340,

整個便宜,因為風潮退了,

現在最新款的是城市系列,

Adidas推出倫敦.巴賽隆納.里約三個城市,

英國的很漂亮歐,^^

喜歡的就快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