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0:09:51"堅強*齊\\

發生*很多事

噢ˋ...
我累樂...

佈想去管...
誰佈理誰...
誰又加入誰...

佈想去理...
這樣真的很累...

如果不能改變他ˇ...
就接受他ˇ...

而我...
也不會討厭誰ˇ!!

現在!!

我做我自己!!

就算自己一個人ˇ...

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就算孤單ˇ!!
我還是有人陪的ˇ!!

你悶ˇ...
最近給我一種感覺ˇ...

一種...
神秘感...
什摸事情都ˇ...

[你先走開一下...]

我是沒差喇...
反正都是一些我知道樂也沒用的事...

現在的我...
突然覺得自己...
有些頹...

我需要一點時間改變自己的心情ˇ...

畢竟這幾天發生太多...
佈知道怎摸去適應...

我...
想要好好沉澱...

上一篇:熱牙ˇ*=口=

下一篇:壓力*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