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9:17:39"堅強*齊\\

熱牙ˇ*=口=

今天...
熱爆樂牙!!
大家說是佈是餒!?

噗ˋ!!
聽說ˇ...
今天下午有個小小小小活動...
=口=
其實也佈小!!

跑來跑去的ˇ!!
像瘋子!!
= =|||

熱爆樂!!

第一站!!
演藝...
哈哈ˋ!!
楊宗緯!!
逼机的表情ˇ...
我笑爆樂!!
哈哈ˋ!!

第二站!!
汽修!!
沒興趣...
我會表演...
站著睡...
=ˇ=
哈哈ˋ!!
沒喇!!
很無聊而已!!

下一站!!
魔術!!
騙人的把戲我佈想學ˇ...
教教教...
教到最後...
抽出兩個號碼...
6.26...
剛好抽到我...
挖勒ˇ...
串通好的噢ˇ!?
66大順!!
哈哈ˋ!!
接下來都會很順摟ˇ!!
=ˇ=

下一站...
警察杯杯跟警察阿姨ˇ!!
人看來都佈錯!!
哈哈ˋ...
聽他悶說ˇ...
警察局好像我家噢ˇ!!
要佈要順便撲個床給我睡!!
=ˇ=
錒!!
對樂!!
別忘樂電腦...
哈哈ˋ!!

今天很熱...
瞎忙!!
撲ˋ!!
很累樂!!

上一篇:我*知道樂

下一篇:發生*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