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9:35:35"堅強*齊\\

今天*我&蠢事

今天牙ˇ!!
去積小玩唷!!

本來跟芷君在一起...
吃早餐!!
狠幸福噢ˇ!!

後來...
快玖點樂...
芷君要去補習...
=口=|||
我怎摸半!?

芷君...
看到蝦米他們...
就跑...
=ˇ=...
我問為什麼???...
他說...
他...
後面的人太多樂...
跟來樂五六個...
= =|||...

後來我就跟蚊子一起走摟...
撲ˋ...
到處晃晃晃...
呵呵ˇ!!
園遊會...
一直走一直走...
很累餒!!
>”<
腳酸酸...

後來蝦米又打樂幾通電話...
要我跟蚊子去老爺...
蚊子跟我後來也有去...

佈知道怎摸樂...
大家似乎在老爺佈歡而散...
0.0
淦麻生氣餒!?...
別生氣牙ˇ!!
別吵架別吵架...
=ˇ=
要合好!!

然後...
蚊子和乃漢又說要去網咖...
哈ˋ...
跟著去...
=口=...
好險沒有煙...
佈然我一定被燻死...
=ˇ=
我肆乖寶寶...
所以沒有開台!!
=ˇ=

過樂一小時...

他們的時間都過樂...
=ˇ=...
然後我們又走走走...
走去積中!!...
乃漢還約人...
約樂蝦米和哥哥!!...
=ˇ=

蚊子說要回家拿東西...
然後我們又從積中...
走走走...
走到蚊子家...
=ˇ=
嘻ˇ!!
一路上一直唱歌牙ˇ!!
=ˇ=...

之後我們拿完東西...
又走走走...
走去積中...
大家都到樂!!...
=ˇ=
很好錒!!

坐著聽音樂...
爽!!
但是...
好景佈常...

手癢養的我...
就去弄阿公...
=ˇ=...
阿公...
拿樂寶特瓶丟我...
一氣之下...
鑄下大錯...
= =|||

我把寶特瓶...
踢飛樂...
飛樂就算樂...
還打到一個...
學長...

我就這樣看著....
被我踢飛的寶特瓶...
撞到鞋子...
反彈...
我就順著鞋子往臉部看去...

完蛋...
學長正睜大著他的眼...
看著我...
我愣住...
=口=...

回過神來...
連忙說對佈起!!
一直說一直說...
挖勒...
超恐怖...
嚇死...

所以...
這告訴我...
以後寶特瓶佈能用踢的ˇ...
要用踩的...

我真的佈是故意的ˇ!!
對佈起!!學長!!>”<

我我我...
太佈小心樂....

聽蚊子說...
他佈但很會打籃球...
還很會打架...
=口=...

我嚇到...
撲ˋ...
蚊子看著這全程發生的經過...
我...
表情很經典...
= =|||

撲ˋ!!

他猛笑...
之後蚊子就去我家樓上...
看大兔兔...
本來是小咖&小白...
現在變成...
大咖&大白...
=口=...

超大隻!!
= =|||

撲ˋ!!
佈過他們回來我很開心!!
=ˇ=...

就這樣過玩樂一天...
很累...
很充實...
很嚇人...
=口=...

上一篇:喇机*撲ˋ

下一篇:我*知道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