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9:45:02"堅強*齊\\

愛*唯一

愛!!
唯一!!

愛!!
分為很多種!!
親情友情愛情!!

當你分佈出...
這究竟是友情還是愛情的時候!!

你會疑惑...
會躊躇不前...
心裡會矛盾...

我分佈清...
我對你的感情...
究竟越過友情線樂沒!?

友情愛情間...
只隔著一條線!!
越過樂
就不是朋友!!
而是戀人...

沒越過...
就會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們之間...
我已經不明白...
還會有怎樣的下一步樂...

我...
下一步會怎麼做...
你...
下一步會怎麼反應...

這些都是無法預知的未來...

既然無法預知...
又何必去知道...
佈去知道...
只好一步一步的走...

走一步...
算一步...
你...
究竟給的是驚喜還是失落...

上一篇:現在*喜歡

下一篇:我*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