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0:15:58"堅強*齊\\

夠了*沒了

夠了...
真的受夠了...
最近!!
真的越看你越不爽
變本加厲是拔!?
呵ˇ...
<笑>
看來你還不懂...
以為一切是玩笑麻??
以為一切都在玩麻??
以為一切都還是曾經麻??
你錯了!!
大錯特錯
曾經錯的是我
現在是你!!
別煩了!!


夠了!!
我們之間...
早就沒了!!
沒了!!
什麼都沒了!!
你不懂!!
我們對你的感覺!!
你知道麻??
我後悔認識你!!
因為認識你我以為是好的!!
我以為我們之間的事我可以一個人處理好!!
但是!!
日子越久!!
一切都是屁!!
什麼自己一個人處理好!?
分明就是你丟事情給我做!!
事情都你在製造!!
有事我收尾是拔!?
被你言語一再重傷!!
很好玩是麻!?


如果你真的覺得這樣!!
最後...
你會發現!!
換我玩你!!
到時候!!
在去想想自己的感覺.感受
就知道我的感覺跟感受了
但是...
到時候就來不及了...
警告你...
最好有心理準備*

上一篇:煙火*你我

下一篇:ok*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