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9:10:32"堅強*齊\\

吼 ‥ <煩>

吼 ‥

很煩捏 ‥

今天中午 ‥

輔導處就較所有輔導股長集合 ‥

說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 ‥

唉 ‥

我們只有牢記跟仔細聽的責任 ‥

每次一集合完 ‥

整個頭都覺得要被剛剛老師說的話給擠爆了 ‥

一次講這麼多 ‥

當我們超人噢ˇ ‥

煩捏 ‥

還要辦敬師活動 ‥

這一辦 ‥

衰的人是我ㄟ ‥

到處找人上司令台來真心告白 ‥

淦 ‥

找來找去 ‥

最後還不是我 ‥

幸好能恩可以陪我 ‥

一個人在上面會抖ㄟ ‥

= =||| ‥

很害怕 ‥

吼優 ‥

整個下午都很煩 ‥

淦 ‥

明天跟老師遞辭呈 ‥

我不淦了啦 ‥

聽清楚沒 ‥

聽不清楚在一次 ‥

我!! ‥

不!! ‥

淦!! ‥

了!! ‥

真OO╳╳ ‥

吼優 ‥

煩死了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