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1:19:07"堅強*齊\\

今天 ‥ <晚回家>

今天 ‥

本來被留下來考試 ‥

考完 ‥

經過我們教室 ‥

發現燈亮著 ‥

就去看看 ‥

結果裡面有蝦米.蚊子.何孟庭 ‥

他們都在寫功課 ‥

我想 ‥

反正我也沒事做 ‥

所以也留下來了 ‥

一起寫功課 ‥

之後9班的阿嬤也有來 ‥

他是來找蝦米的 ‥

何孟庭不久後就回去了 ‥

剩下我.蚊子.蝦米.阿嬤 ‥

之後我們班班導來了 ‥

叫我們早點回去 ‥

我們都說好 ‥

然後我們就在玩 ‥

心裡想 ‥

爽ㄟ ‥

要怎麼玩就怎麼玩 ‥

老師都回家了 ‥

嘿嘿 ‥

之後 ‥

3班老師也下來了 ‥

他問我們怎麼還在這 ‥

我們就說 ‥

寫功課阿 ‥

老師也較我們早點回家 ‥

之後 ‥

1班15班的老師也來看 ‥

我們還是回答 ‥

寫功課阿 ‥

我們還聽MP3 ‥

丟粉筆 ‥

老師走了 ‥

我有種感覺 ‥

好想動物園了的動物 ‥

一直被人看 ‥

MP3很好聽 ‥

粉筆 ‥

很好玩 ‥

黑板 ‥

我搞自閉的地方 ‥

好多人來看我們 ‥

= = ‥

每個老師的反應怎麼都一樣 ‥

= = ‥

今天玩到6:40幾分才回家 ‥

因為有兩個人一直拖 ‥

我和蚊子就較巴豆么 ‥

一直叫 ‥

那兩個人才收拾書包 ‥

回家囉 ‥









   耶 ‥

       今天好玩 ‥

             不平凡的一天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