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1:10:59"堅強*齊\\

記得微笑 ‥ <偽裝自己>

 記 得 微 笑 . . .

 隱 藏 自 己 內 心 的 無 助 . . .

 記 得 微 笑 . . .

 隱 藏 內 心 的 痛 苦 . . .

 記 得 微 笑 . . .

 隱 藏 自 己 所 有 的 秘 密 . . .

 記 得 微 笑 . . .

 隱 藏 自 己 的 真 面 目 . . .

 記 得 微 笑 . . .

 隱 藏 對 這 世 界 所 有 的 不 滿 . . .

 記 得 微 笑 . . .

 隱 藏 心 事 . . .

 記 得 微 笑 . . .

 偽 裝 自 己 . . .

 記 得 微 笑 . . .

 讓 大 家 看 見 不 同 的 自 已 . . .

 我 不 會 在 同 學 面 前 生 氣 . . .

 就 算 生 氣 . . .

 也 不 是 真 的 . . .

 只 是 鬧 鬧 . . .

 所 有 的 微 笑 . . .

 所 有 的 偽 裝 . . .

 所 有 的 假 象 . . .

 所 有 的 不 快 樂 . . .

 就 這 樣 . . .

 隱 藏 在 我 內 心 就 夠 了 . . .
















        我姐說...

               我脾氣好到想讓人罵髒話...

           我脾氣本來就很好...

     我能忍受所有事...

                    除非那件事...

         誇張到爆...

      我才會不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