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19:51:56"堅強*齊\\

才剛失去 ‥ <愛情>

 才 剛 失 去 愛 情 . . .

 很 不 想 要 提 這 兩 個 字 . . .

 但 是 . . .

 失 去 以 後 . . .

 我 才 發 現 . . .

 原 來 . . .

 我 的 生 活 . . .

 一 直 繞 著 愛 情 兩 個 字 旋 轉 . . .

 脫 離 了 愛 情 . . .

 就 像 星 星 脫 軌 一 樣 . . .

 是 會 墜 落 的 . . .

 是 會 亂 了 步 伐 的 . . .

 脫 離 愛 情 . . .

 我 能 作 什 麼 . . .

 不 知 道 . . .

 期 待 下 一 個 白 馬 王 子 吧 . . .

 其 他 的 打 算 . . .

 以 後 在 說 吧 . . .
















         期待...

              我知道...

       會落空...

             但是...

      有總比沒有好吧...
只對你傻 * 2006-12-13 18:40:40

失去愛情...

我有比較輕鬆嗎??...

似乎沒有...

我又何必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