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8:35:54"堅強*齊\\

祐萱 >︿<

 我 知 道 你 看 見 他 那 麼 幸 福 . . .

 你 很 難 受 . . .

 但 是 . . .

 你 也 不 要 因 為 他 就 轉 學 壓 . . .

 屏 東 . . .

 好 遠 喔 . . .

 可 不 可 以 不 要 離 開 積 中 . . .

 我 覺 得 . . .

 友 情 大 於 愛 情 . . .

 你 . . .

 忍 心 丟 下 那 麼 多 的 好 朋 友 . . .

 一 個 人 去 屏 東 嗎 ? ? . . .

 我 不 要 你 去 啦 . . .

 > ︿ < . . .

 不 要 這 樣 . . .

 你 也 是 我 最 好 的 朋 友 捏 ! ! . . .

 不 要 離 開 . . .

 不 想 要 你 離 開 . . . 

 拜 託 . . .


















   我 真 的 真 的 真 的 不 希 望 你 離 開 . . . 

上一篇:第二天囉  *

下一篇:七年二班

只對你傻 * 2006-11-21 22:11:38

 你 是 . . .

 誰 ? ?

 林 建 均 ? ?

 如 果 是 . . .

 你 不 用 跟 我 說 對 不 起 . . .

 感 情 是 不 能 免 強 的 . . .

 你 跟 他 分 手. . .

 不 是 你 的 錯 . . .

 如 果 . . .

 你 不 懂 . . .

 我 告 訴 你 . . .

 因 為 他 還 愛 你 . . .

 所 以 . . .

 他 想 逃 離 這 個 讓 他 傷 心 的 地 方 . . .

 逃 的 越 遠 越 好 . . .

 他 不 想 看 見 你 們 幸 福 的 樣 子 . . .

 只 會 讓 他 心 痛 . . .

 這 就 是 女 生 . . .

摁ˋˇ..對不起 2006-11-20 21:13:14

   我 不 懂 為 什 麼 我 幸 福 他   
   不 快 樂 。 。

   但 是 是 我 害 你 少 一 個 朋   
   友 。 。
   
   該 說 什 麼?

   對 不 起ˇˇ 真 膚 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