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1:09:03"堅強*齊\\

整個人  …  空

 今 天 整 個 人 . . .

 好 懶 . . .

 什 麼 事 也 不 想 做 . . .

 上 到 報 台 也 不 知 道 要 做 什 麼 . . .

 總 覺 得 我 只 是 個 空 殼 . . .

 有 心 情 的 空 殼 . . .

 沒 意 義 的 空 殼 . . .

 我 為 何 活 著 . . .

 有 何 意 義 . . .

 為 何 讓 我 痛 苦 . . .

 為 何 讓 我 誕 生 在 這 世 界 . . .

 笑 容 的 背 後 . . .

 總 有 許 多 傷 痕 . . .

 我 的 傷 . . .

 是 隱 藏 在 內 心 深 深 的 痛 . . .

 誰 也 不 想 理 . . .

 讓 我 安 安 靜 靜 的 一 個 人 好 不 好 . . .

 不 想 要 有 人 打 擾 我 . . .

 每 個 人 總 是 先 有 傷 痛 . . .

 才 知 道 笑 容 的 可 貴 . . .















 



           笑 容 . . .

           是 必 須 用 痛 苦 來 換 的 . . .

上一篇:傻了 ﹎

下一篇:美工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