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8:52:29"堅強*齊\\

傻了 ﹎

 今 天 . . .

 被 這 兩 個 人 一 打 . . .

 我 懷 疑 . . .

 我 的 頸 椎 斷 了 吧 . . .

 痛 死 了 啦 . . .

 被 這 樣 一 打 . . .

 整 個 下 午 . . .

 昏 . . .

 我 看 . . .

 我 傻 了 吧 . . .

 早 知 道 直 接 回 教 室 . . .

 幹 什 麼 在 那 裡 瞎 混 . . .

 痛 死 了 啦 . . .

 煩 捏 . . .

 我 又 沒 有 怎 樣 . . .

 抬 餐 盒 礙 到 你 囉 . . .

 有 夠 ㄙ ㄨ ㄟ . . .

 好 痛 . . .

 下 午 . . .

 差 點 沒 昏 過 去 . . .

 救 命 壓 . . .

 痛 捏 . . .



















             拜 託 . . .

             我 怕 了 . . .

             真 的 . . .

             不 要 鬧 了 . . .
只對你傻 * 2006-11-09 22:05:36

 痛 嘎 . . .

 神 經 病 . . .

 打 那 麼 大 力 . . .

 我 不 是 人 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