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19:16:57"堅強*齊\\

唯獨i尼 *

 愛 著 你 . . .

 是 上 天 給 我 和 你 的 緣 分 . . .

 看 見 你 . . .

 是 你 和 我 的 巧 合 . . .

 偷 偷 看 著 你 . . .

 是 我 愛 你 的 唯 一 一 個 方 式 . . .

 想 著 你 . . .

 是 讓 我 不 再 那 麼 痛 苦 的 一 種 方 法 . . .

 不 逃 避 你 . . .

 是 我 唯 一 面 對 自 己 的 方 法 . . .

 我 不 會 逃 避 . . .

 對 你 的 感 情 . . .

 不 想 在 逃 避 . . .

 看 著 你 . . .

 就 夠 了 . . .

 只 要 . . .

 你 也 不 逃 避 我 . . .

 真 的 . . .

 夠 了 . . .

 因 為 . . .

 我 還 愛 你 . . .















                   看 著 你 . . .

                   想 著 你 的 好 . . .

                   我 知 道 . . .

                   我 還 愛 你 . . .

上一篇:愛戀 *

下一篇:我只屬於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