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1:13:10"堅強*齊\\

愛戀 *

 我 對 你 . . .

 不 是 依 戀 . . .

 而 是 愛 戀 . . .

 2 年 的 時 間 . . .

 還 不 夠 嗎 ? ? . . .

 沒 關 係 . . .

 我 會 用 更 多 的 時 間 . . .

 來 等 你 . . .

 不 管 是 . . .

 3 年 還 是 4 年 . . .

 只 要 你 知 道 我 的 好 . . .

 也 接 受 了 我 . . .

 這 樣 就 夠 了 ! ! . . .

 一 切 就 值 得 了 . . .

 我 對 你 的 愛 戀 . . .

 勝 過 一 切 . . .

 第 一 次 . . .

 這 麼 樣 的 愛 著 一 個 人 . . .

 現 在 . . .

 我 不 要 求 你 愛 上 我 . . .

 只 要 . . .

 你 跟 我 說 幾 句 話 . . .

 我 的 心 . . .

 立 刻 都 是 你 的 影 子 . . .

 放 學 . . .

 看 見 你 . . .

 好 高 興 . . .

 好 快 樂 . . .

 不 過 . . .

 我 們 被 留 到 好 晚 才 回 家 . . .

 好 可 憐 . . .

 好 希 望 你 上 線 . . .

 好 希 望 . . .

 但 是 為 什 麼 . . .

 天 不 從 人 願 . . .

 你 沒 上 ! ! . . .

 看 不 到 你 . . .

 對 我 來 說 . . .

 是 種 折 磨 . . .

 好 痛 苦 . . .















                     不 過 . . .

                     為 你 而 痛 . . .

                     值 得 . . .

上一篇:說不出口 *

下一篇:唯獨i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