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8:26:16"堅強*齊\\

誰錯了 *

 誰 錯 了 . . .

 是 愛 上 你 的 我 . . .

 錯 了 嗎 . . .

 不 . . .

 我 沒 有 錯 . . .

 因 為 愛 上 你 . . .

 我 情 不 自 禁 . . .

 誰 錯 了 . . .

 是 讓 我 心 碎 的 你 . . .

 錯 了 嗎 . . .

 不 . . .

 你 沒 有 錯 . . .

 因 為 . . .

 一 切 都 是 你 的 真 心 話 . . .

 那 . . .

 誰 錯 了 . . .

 沒 有 人 錯 . . .

 因 為 . . .

 愛 上 你 不 是 我 的 錯 . . .

 你 讓 我 心 碎 . . .

 不 是 你 的 錯 . . .

 沒 有 人 錯 . . .

 錯 的 是 . . .

 我 們 不 該 相 遇 . . .















     一 切 都 是 緣 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