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19:35:31"堅強*齊\\

… 無言耶 …

 今 天 . . .

 有 個 哥 哥 . . .

 大 我 3 . 4 歲 吧 . . .

 但 是 . . .

 我 又 不 認 識 他 . . .

 我 在 站 糾 察 隊 的 時 候 . . .

 他 從 我 旁 邊 走 過 去 . . .

 用 手 . . .

 再 我 面 前 晃 了 一 下 . . .

 我 確 定 . . .

 我 不 認 識 他 . . .

 要 回 家 的 時 候 . . .

 經 過 7 - 1 1 . . .

 他 又 用 手 再 晃 了 一 下 . . .

 是 怎 樣 . . .

 一 直 弄 一 個 不 認 識 的 妹 妹 . . .

 這 樣 對 ㄇ . . .

 他 穿 著 米 色 衣 服 . . .

 比 我 高 . . .

 但 是 . . .

 為 什 麼 那 麼 多 人 他 不 用 . . .

 偏 偏 來 用 我 . . .

 我 見 過 他 ㄇ . . .

 沒 印 象 . . .

 還 是 他 見 過 我 . . .

 不 知 道 . . .

















     上 了 國 一 之 後 . . .

     事 情 越 變 越 怪 . . .

上一篇:≡ ㄜ ≡

下一篇:幸好 ︴

╳×呆"齊×╳ 2006-10-25 21:22:24

 救 命 呀 . . .

 好 口 怕 耶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