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2:27:17赤月

會意

畫了一年的二哥還是很糟。(抓頭)
不過如果從現在開始一直都畫二哥那應該會好一點……


我是次男控嗎。
(其實肯有的愛一樣多、XD)








暑假終將要結束了。
雖然還有一個月,但也到一半了。


有無限感慨,感慨自己有努力過、也感慨自己能力不足。
其實我知道我自己是滿意的,但是在未完之前絕對不可以說出口。


昨天我認為我可以繼續告訴他們那個想法。





「 這不是赦免自己,我們也不能原諒自己,
         但是這是跨出下一步的第一步。 」



所以失敗了又怎樣?
你知道你最後的終結在哪裡。










在那之前都不可以停。
很多事情都是。



(一再重覆說著,在失意很久很久之後)
(所以接著,請你以意識支撐那負傷的身軀,站起後再繼續行走)




直到終點直到終點直到終點直到終點直到終點直到終點直到終點直到……

上一篇:殘廢年代的努力

下一篇: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