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20:23:32森君

好久沒增了 這樣ˇ

好久沒增文了 這樣ˇ

因為最近潛水潛上癮了

所以來篇發洩情緒的網誌吧〈誤很大〉  是交代近況才對

 

+++++++++我是正點的分隔線 簡稱分分這樣+++++++++

 

最近因為放假所以產圖量明顯減少了這樣ˇ

然後啊  目前七月的大事記載如下

 

7/10返校打掃

打掃完之後 大家為了紀念最後同班的日子

我們就一群人穿著安康高中的運動服跑去公館吃燒烤這樣ˇ

那家食材真的不錯 給他一個GJ這樣ˇ

只是我們的廚藝都太高超 所以肉都呈現7分熟12分熟左右狀態

是說2x個人在暑假穿著校服聚餐真的好招搖 不過我突然覺得安高也是很強大的〈笑〉

然後我要偷偷舉發同學

阿丁ˇ 沒想到你這麼猛 居然撲倒〈誤〉推倒體積比你大上一倍的小胖然後毆他?!

我們特務丁果然不簡單 小小一隻卻強成這樣〈汗〉

綱哥、偉偉 你們肯定有姦情

綱哥居然在公開場合坐在偉偉腿上  這肯定是姦情啊啊啊啊啊〈腐女魂都要燒起來了這樣ˇ〉

所以我代替不在場的資深腐女"阿吵"喊了「有姦情」〈燦〉

不過我喊得很小聲 因為某森我做人是很低調的這樣ˇ〈謎:你屁〉

然後啊 磊張你不乖喔 班長帶頭喝酒 國手才喝一口mine就臉紅紅了

我最乖ˇ 我很守規矩 沒有偷喝酒這樣ˇ 大家都要稱讚我喔

後來啊 就回家了〈艮 這結尾還真潦草 〉

 

7/11茶會

是說我那天小小遲到了10多分鐘 我絕對不是故意的這樣ˇ

後來我們安高漫研5個人〈艮 弱掉了〉浩浩蕩蕩的闖入北科大這樣ˇ

結果是我們迷路了〈泣〉 找不到會場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啊 遇到了錦和的孩子們〈沒記錯的話〉

結論是大家一起迷路這樣ˇ 錦和的孩子們還小小聲的說"看起來一臉宅樣 一看就是同鄉的"

肯定是社長大人看起來太宅了 絕對跟我、羊咩、小賴、丸子沒有關係

迷路之後靠著電話求援終於平安到達會場 到了之後的首要任務當然是去搭訕搭訕搭訕搭訕搭訕〈無限循環〉

因為公關"佞夜"沒來 我只好跟丸子硬著頭皮去亂搭訕

第一次無恥之後 整個人就進入恥度全開狀態 成功的搭訕35個人這樣ˇ

茶會收穫滿滿呢

 

+++++++++++我是正點分隔線 簡稱分分+++++++++

然後我又開始懶了 

所以改天在補上吧

* 2009-11-23 15:56:31

嗯,很充實的感覺

2009-08-06 22:35:02

嗨呀~
恰比~~
感覺很充實的日記呢!
((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