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02:03:04TR

原來.我

收到了遠方的好友,的e-mail跟信...
也許,他真的太了解我;
因為有時候除了工作之外的e-mail跟信;我都會有不想看時候..
這証明了,他真的真的好想我看....好想好想跟我說話
所以,我看了...
挑了一點內容貼一下出來....因為其他的太私人喇...又有關其他人的

==================================================
我還記得那年我家移民到美國你跟阿原他們來送機的時候,
你一直都不說話,那我以為你生氣又或是什麼
因為那時大家年紀也很小,你也不像現在那麼把自己關閉起來
那時一起玩你會笑你會一直說一直說話.....
不高興,有心事都一一說出來不從收在心裡頭
所以,那天你不說話,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就跑到你身旁抱你想要哄你說話
誰料一說話,你就放聲哭了出來.你身旁的小原就像看透你心一樣
叫我們不要作聲,就讓你放聲哭出來
哭完之後,你才跟我說一直不跟我說話是因為一說話就會哭出來
那時的你,不懂如何實在的把真正的自己收藏起來
走的時候,我跟小原說了幾句秘密,你一直都想知道的那幾句呢
我是跟他說,就算你們將來分手了也要當好友
因為他了解你.你也放心把真正的自己交給他
直到小原病重了,我真的很想很想回來;
我知道你很依靠他;他生病喇.你會像不見了靈魂一樣
可是,那年我家也出了問題不可能回來
只好多點打電話給你,你一直說沒問題他會好起來的
直到一天,小雪打電話給我說了一句沒希望喇
我哭一直哭,哭了好幾天之後;才想起那你會怎麼呢
又打給小雪,她說你沒哭就跟平常一樣說她也很怕你怎麼喇
小原也打電話給我,說他想要最後的日子
去加拿大陪他婆婆,他說你也同意
他希望他去了加拿大之後我可以去看一看他
我想都不想就跑出去,書都不念
跑去陪他走到最後,那時候他口邊沒幾句就說到你
有時候他說還好你跟他分手.還好你跟小雪在一起
有時候他說他好愛你.
之後,他一一交代他的身後事.遺物等東西
給每一個家人朋友寫封信
就是他沒給你信,給了你幾本日記
講真,我睇左.sorry
我說我會不忍心給你,可是他跟我說這是他遺願
我記得那一句
”如果要我立即結婚,我一定會選你”
之後,一切都交代好了
就他每日夜都找你跟你聊,他的臉是幸福的
我想你也記得,他曾問你愛不愛他
你說他是你唯一會愛會嫁的男人
他說你白痴,可是那晚他一直哭都不理我
他想什麼你最了解,他跟我說如果可以活著多好
直到,那一個早上我跑去他房間叫他出來吃早餐
才發現他已離我們而去,他自我了斷喇
只留下一片哭聲,一張上面寫著對不起的紙
沒說再見走喇.
之後,我把他先前已經交代好的一切
一件一件完成,只有要你寫他墓誌的那件事
我想不到我一跟你說,你隔天就發給我
”永遠的年青和長流不息的愛”
中文應係咁?係唔係呀?
到把他的東西跟一半的骨粉帶回香港
已經是不知多久之後
你已變了,已經把自己關閉起來
當看見骨粉的時候,你沒哭就只說你這白痴
我以為你放開喇..就約了一天上你家
把日記給你,誰知道你一邊看一邊笑又一邊哭
口中一直說小原我終於哭了出來
方才知,你心真的真的傷得很重
我知道你是愛他的,你是很愛很愛他
也知道有一樣東西,當時絕不能給你
但,今天我去了他加拿大的墓前
放下你寄給我的那本相集跟你的信
我要他知道,他做了永不可原諒的事
也要他知道,你已經從新站起來;
但,再不是他所愛的那個阿穎
你已變成了,現在其他口中所叫的小域
你依然愛人愛得那麼實在,
不過再不會說出口..
直到我看你這blog,我知道你再一次
勇敢面對自己的愛,也一步一步走出他的影子
雖然,你沒得到她.但你也勇敢起來了
至少,你面對自己面對愛情
跟一起三年的女友分手,
也許,是性格不合
也許,是因為忘不了一個只一起數天的舊情人
我相信這個絕不是你的理由,
是因為你終於面對自己,終於明白自己想要什麼
而,那個沒給你的東西也除信付上了
.................
.....................
(下刪數張信紙)
其他就不給別人看...我自己知道好了
人每天都在變,我每天都在變
你給我這信,我知道你也像我一樣
一步一走出小原的影子
可真的,我永不會原諒他同時也永遠愛他
只是那愛不再只是愛情
找不到一個字去形容那種愛
謝謝你把那東西現在才給我
不然,你還要多一個永遠年青的朋友
小原就算不給我這個,我也知道他常在我身旁
這項鍊是我送他的,現在他再送回給我
也許是提醒我該是時候回到原點
再出發走一次
雖然,盒子的主人不來把盒子打開
也不把盒子掉到垃圾桶去
不過她知道有這盒子存在就夠喇
對愛情的一切,我真的很明白不能強求
放心喇~我一個還樂得自在
而且,我有的是時間,可以等
還相信總有一能打動她,又或是心死喇
好像沒說話一樣..= =
算了,不過你還真的很討厭
怎麼要在信面寫給最愛的xxxx
我xyz我媽以為是情信

謝謝你永遠的朋友~

上一篇:下個星期我愛你...

下一篇:2008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