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05:43:45TR

下個星期我愛你...

下星期開始我的好助手跟好朋友,
要去渡""他媽的蜜月旅行"" (這名字可是一對新人自己改的...)
之後有二星期我沒有親愛的阿助陪伴......我會想你的...
希望你去蜜月旅行時到機場才發現沒帶護照....
說笑的喇....我才沒那麼黑心....雖然我黑衫黑褲.....
結婚真好.........
為什麼當一對新人在高興的大花金錢去擺酒請客去蜜月旅行的時候
身旁的人,也一直花錢...
(路人甲:人家結婚你花什麼錢..還不是給禮金而已..)
才不是咧!!!身旁的人也要買衣服去喝喜酒的
又要送結婚禮物呢...
結婚真是一個大家花錢的好藉口..
今天又敗家喇......
可是今年我真的喝了好幾次喜酒,做了好幾次伴朗伴娘
前天買了新的戒指..不知買了誰看到我就是買了..
今天買了很多衣服,又新的恤衫..又新的鞋子...
還想買新的眼鏡,手錶,褲子....等.....
就像自己結婚一樣...= =
所以,大家沒事就多結婚..讓我買東西時有好藉口安慰胃出血的銀包..
要我自己結婚..婚期應該是下個紀元....
大家就耐心等一下,我才剛單身沒那麼快.....
除了有了孩子之外,我想不到有什麼理由可以快快結婚去
而且,女人跟女人也可以自然生孩子的話..那我就立刻去結婚!!
哈哈...還是說朋友結婚好了...
今年看上了一件D&G的西裝褸,一件都沒立起心去買..
太貴了吧...不過算一算我今年的冬天有起碼3次要做伴朗....
還有幾次婚禮生日酒...還有出年的....
算起來還真的可以想一想買了...而且有打折!!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就朋友跟我說她有幫我買
那太好喇...之後又想買boss的...她又有折頭...
又太好喇.....怎麼喇..我花錢花上腦?
發神經...打折之後還是可觀的數字...
還是想想好喇...還是去了訂造一件都不過千五元左右的穿算喇....
我可不想一身名牌錢包只有20元...哈
所以就去買了D&G的戒指當買了就算好喇...
如果今年已經結了婚的朋友有看過我的tie就知道
我最愛的那一件所謂的名牌已經死喇!!
就是,那一對上上個月去日本蜜月旅行的新人
新朗哥一吐在我身上...我知道跟我一起了四年的最愛死掉喇
你們說過要還我的...你們可要記得還我!!!
討厭!那可是我掙扎了好久才買的...
還是我第一次買給自己掉了相機以外最貴的東西
所以要吐的準新人給我閃邊去!去!去!去!

還沒說我親愛的下星期...
有親愛的前前前前前前前不知多少個前度的女友
陳雪琪博士~sherry chan~!!
為了幫我代替阿助的位置請了假~~拍拍拍拍手
而阿助亦為了sherry chan小姐
把原本就換空的工作...全都在一小時之間換成正常的
你們2位也太屌喇!我愛你們
因為阿助太相信sherry喇..................
希望阿助要諒解sherry其實想要跟我再譜戀曲的~哇~哈哈哈哈哈
所以明天你快把工作換空.....我不敢相信sherry小姐
哈哈~不過如果二日一夜的長州行情你換走的話
sherry小姐會很失望..因為她沒機會去穿她所謂的性感睡衣...
不過,我可不會失望的你放心去玩吧.....記得換掉
我要看都看過喇!!!!
sherry小姐我不敢再對我乾兒的媽媽跟我乾爺的女兒即是你本人...
再有什麼幻想....<我不敢喇...別打我>

ps 離了婚的女人特別兇的就只有sherry chan.........


阿助你要多看一篇是送你們的....

上一篇:對不起...我遲到了

下一篇:原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