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0:49:19月下〈明白〉

在這應該團園的季節〈沙國三忍/鳴我〉

「現在的這個村子居然是過年阿!」女子手持大扇再街上漫無目的地走著
「人都待在屋子裡,這樣會不好命中目標的。」不,不是漫無目的,是目標物尚未被尋獲
「你在囉唆什麼?」臉上畫了奇怪條紋的男子用只有對方才聽得到的音量說「如果我愛羅嫌我們太吵怎麼辦!」
「堪九郎,手鞠,那邊。」手一指,那就是他們要暗殺的對象,在傀儡未出、大扇未開之時。那人已經斃命。兩人才明白,他們的弟弟伸出手來不只是為了提醒,更是將一縷黃絲送去奪人性命。
「我.........我愛羅........」勘九郎的聲音顫抖,被稱為我愛羅的少年只瞥了死者的首級一眼。堪九郎拾起首級,算是完成了任務。
「我們回村吧!」手鞠壓下心中的驚駭,走在少年的後頭。

少年的身體是裝妖魔的兵器。不同於另一個村子的封印法器,他只是妖魔的日,如果睡著,妖魔就會取而代之成為這身體的主人。因此睡眠是少年一輩子都做不到的事,但假寐卻成他最強的武器。

「就算成為風影又如何?人們看我的眼神不變阿!」我愛羅心想
「我愛羅.............恭喜你啊!成為風影了」手鞠的臉上有淚,有笑,那是我愛羅不懂的情感。
「你們還是視我如妖魔,成為風影你們又會服嗎?」一句反問,不只是問手鞠的,也是問週遭所有忍者的,更是..........問自己的。
「但我會站在這個位置的!為了等一個笨蛋爬到和我同等位子,我會一直待在這裡。」我愛羅少見的多言,卻沒有人可以反駁。
「放你們三天假,全部下去吧!」此話一出,忽見所有忍者像孩子似的歡呼,然後一哄而散,我愛羅的嘴角,牽起了一點連自己都沒有發現的弧度

「我愛羅..................你變了!」手鞠驚訝的看著自己的弟弟
「試著不去恨所有人,那是那個笨蛋教會我的。姊姊」我愛羅用了一個自己從未用過的稱呼,這個稱呼在他心裡流過時,竟是暖的
「今晚....................我陪你吧!今天是過年阿!」手鞠把自己的弟弟抱在懷裡。責罵自己竟完全忘了眼前快要比自己高的少年是自己弟弟的事實,忽視了他心中的感覺,完全沒有盡到當姐姐的責任。
今晚剛好是朔月,體內妖魔最安份的一夜,手鞠和我愛羅就在屋頂,看著我愛羅一句話而成的歡樂節慶,有人緩緩的走上來。
「都在啊!看來我這個哥哥也不能缺席呢!」是堪九郎

=======這個應該團園的季節,我們三個人圍成了一個不完整的圓,爸爸死了,媽媽死了,舅舅...被我殺死了。鳴人,我當上風影了,我會等你,等你成為火影的那一天。你說的對,不恨人的感覺很好。 砂瀑‧我愛羅===========

那是寄不出的信,一封一封疊成我愛羅的思念,在這應該團圓的季節,有人永遠無法團圓

「好色仙人~~~~~~~~把我的錢包還給我啦~~~~~~~~~~

=============================================================
初四才記得打文................我知道我很混,看出其中隱藏的鳴我嘛!
沒錯!第二部的鳴人。完全成為攻樣了!可惜yahoo的大大們看不到圖
〈人家放了一張很帥的小愛喔〉想寫寫親情文,所以就這個了.............〈之前被我看到愛鞠那是什麼東西阿!!!〉
好好好..................發洩完畢!寫寫大家看到這裡!
我想..................這篇應該不會被寒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