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0:45:39月下〈明白〉

我戀上了一個棋瘋子〈阿光生日賀文〉下

光篇

我叫進藤光,今年十七歲,是個職業棋士。我有個女朋友,她叫藤崎明,從小和我就是青梅竹馬了。我知道我一遇到圍棋就會栽下去的個性讓她很為難,沒辦法,也許就像她說的,我…是個棋瘋子吧!

不知有多久她沒進到我房間了,看似在排棋譜的我,事實上是在不停的偷瞄她。當她要轉身離去的當兒,有句話從我口中竄出:「小明,當我女朋友吧!」她沒有答應,但卻像以前一樣粘著我,就像我還沒有下圍棋之前一樣。

雖然我還是經常把塔矢家當自己家;雖然還是經常忽略小明的存在;雖然知道自己對於圍棋總是一頭熱,但還是忍不住像在贏棋之後看看小明,在輸棋時卻躲她躲的老遠。

不知道是第幾次拜託小明幫忙煮拉麵,雖然小明也只是怒吼我的名子之後表示不討厭。
但我就是想這樣,想把她的所有表情捧在手心上不放。

明明天還不冷,但朋友們的手套已經全搜羅到了我家,「誰知道晚上會這麼冷嘛!」這句話是我在面對小明碎碎念之後的回答。
沒有想到整整一個禮拜不見她,再見她時竟頂著兩顆黑眼圈,外加昏昏沉沉的模樣。

「阿光~生日快樂!」看著你憔悴的臉龐,我只能靜靜的把手套戴上。
我是個棋瘋子,所以以後還是有勞你費心了,但是答應我……絕對不要累壞了身體阿!

這篇是被逼出來的,原本我想寫光亮的說,但是在魔音傳腦的威脅之下,只好寫成光明了,原本我是不想要有阿光之部分的。但在眾多光迷的脅迫之下〈沒辦法,我們班只有我瘋小亮,其他人都是光迷〉所以就只好寫了。

希望我們的小光光笑納
啥?你說我混!誰叫你的生日我剛好模擬考勒!
我 速 神 喇 ~ ~ 2007-08-23 11:26:03

寫光和亮一對的人比較多....

我也是光迷...

因為....

亮太嚴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