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01:03:35τ 咪咩°﹑Mimei_☆*

︴x 整 天 ﹏ 綿 雨 ♂ 不 斷 ↘

雨 下 整 夜 … 他 淋 濕 惹 我 抖 心 情 ↓ £


我 心 情 也 隨 他 下 雨 … 就 是 他 … ↑ £


他 … 影 響 我 抖 心 情 只 有 他 有 這 資 格 ↓ £


今 天 一 整 天 就 是 下 雨 下 雨 抖 … ↑ £


所 以 今 天 也 沒 出 到 什 麼 門 ⊙ˇ⊙ ↓ £


一 整 天 都 在 家 看 電 視 睡 覺 抖 … ↑ £


人 家 都 在 及 時 通 罵 我 豬 = =|| … ↓ £


其 實 也 常 聽 ↗ 呵 呵 ⊙ˇ⊙ … 我 也 麻 痺 惹 ↑ £


豬 就 豬 麻 ~”~ 說 那 摸 大 聲 槓 什 麼 ↗ 偶 會 害 羞 ㄋ ↓ £


其 實 友 情 很 可 貴 抖 ↗ 即 使 這 樣 ( 罵 偶 豬 = = ) ﹏


還 是 每 天 都 很 快 樂 押 ﹋ x 尼 說 對 不 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