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13:12:23τ 咪咩°﹑Mimei_☆*

◇ 〃下 雨 天 ♂ 沒 前 往 ♀ 學 校 ↘ 唸 書 〃 ◆

這 幾 天 都 一 直 下 雨 …


當 然 今 天 ↗ 也 不 例 外 ╭ ★


雨 下 郭 不 停 → 我 們 學 校 的 陸 橋 ↗ ▽


不 堪 一 擊 ↗ 它 塌 陷 惹 → 往 永 康 a 同 學 看 怎 摸 半 ╭ ☆


好 像 破 惹 兩 大 洞 吧 ! ↗ ▼


我 今 天 也 沒 ㄑ 學 校 ↗ 因 為 聽 說 → 我 們 停 課 ╭ ★


這 幾 天 都 豪 雨 不 斷 ↗ 難 怪 我 們 陸 橋 → 撐 不 住 ⊙﹏⊙


以 下 是 我 們 學 校 a 報 導 ⊙ˇ⊙ ↗ (看一下咩! ! ~ ♂)


大 雨 沖 刷  台 南 開 元 陸 橋 塌 陷 ♂

隨著鋒面逐漸北移,台南地區雨勢逐漸增強,市區的開元陸橋因為大雨沖刷,橋面出現塌陷大約有1公尺深,交通中斷!

畫面中的台南市開元陸橋,橋面已經塌陷,工程單位立刻調來怪手,將損壞的橋面挖開,進行修復,台南地區一整天已經累計雨量超過200公釐,禁不起大雨沖刷,開元陸橋損壞,工程單位已經將陸橋封閉,暫時禁止通行。

↑TVBS a 新聞↑(有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