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9:42:25〞痕跡LeMo*

有些人有些事

靜靜聽著周圍那些悉疏
唸起了許多小時候故事

原來你這麼美麗
伴隨著我許多記憶
我輕輕的唸起
許多你的陪伴記趣

天空真美麗 灰藍的讓我想哭泣
如果如果 當時牽起了你的手心

有許多偶爾的甜蜜
常常尋尋覓覓
卻始終愛不到那個你

那個最單純的你 .


這故事   會繼續走下去
這故事 會讓我繼續愛你
我需要 更多更多勇氣
需要更多更多回憶
來讓我遺忘心中單純的你

也許流個幾滴淚滴
也不算什麼吧

你也許不知道 心痛時的秘密
那種想去沒人的陌生地
默默的聽著周圍回音

一聲聲 一聲聲 是我的淚滴

一聲聲 一聲聲 是心碎的聲音。

上一篇:那一課

下一篇:三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