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16:20:10〞痕跡LeMo*

浪漫 (自創歌詞)

傷感情的總是故事
在摸不著底的海裡
伸手是水母帶著刺
使你沒感覺卻麻痺

羅曼蒂克代表是玫瑰
在你與我纏綿的黑夜
天長地久的發著毒誓
很可惜的並不是確信

如果我為你放棄 一次一次的珍惜
我用我生命 去保衛對你的山盟海誓
用一秒時間急速冷凍對你的回憶
即使已經來不及 我的唯一 已經流逝

如果我為你碰刺 失去了我的光明
你會用生命 去換取對我的一切甜蜜
卻一種沉默帶走感動對我的秘密
我想是你的選擇 對我愛情 祝我幸運

浪漫永遠不曾消失
因為永遠有些事情
是種伴侶間的默契
天空間的天使情蜜
是個不可挽回的浪漫心事


上一篇:意義

下一篇:一個人 , 自創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