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00:00:04〞痕跡LeMo*

意義



我與你的感情 也許太缺少了關係
從開始的認識 到我想說的每一字
是對你的說明 我想有衝動的意義

那也許不是愛情
是我對你的種感覺
這種關係也許不會久
但是句句都我認真說的

我可能說不出我愛你吧
我們的感覺卻出不來
畢竟這只是我單戀
是種枯燥又乏味
我對你的愛情


我曾經試著靠努力
改變你對我的意義
我竭盡所能的說明
是希望會有種愛情

這夜晚不黑卻不明
足夠碰得到你手指
你卻從我身邊遠去
我那想對你的唯一

這感覺可能永遠不完
你卻能走得越來越遠
我想愛情可能很傷悲
在最美卻最心碎的夜

我能靠著自己去走完
我明白我對你的意義
也許我能夠掌握未來
卻不能動搖你的一切

這傷悲可能跟著我消逝
去感動 去體悟
我能給你的一次次
從你冷漠眼神開始

我早已體會 愛情的孤獨
失去了意義


上一篇:以笑

下一篇:浪漫 (自創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