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21:33:20阿雞♥〞

期待

還是會在期待嗎

 

還是會在在乎嗎

 

一切的一切

 

讓我覺得沒動力

 

因為我忘了感覺

 

忘了一切你訴說

 

一切一切的事物

 

答應過的要努力

 

卻因為自己的不爭氣

 

而忘記我所承諾給你的

 

希望我努力

 

我卻不在認真

 

卻不在真正的努力

 

只有僥倖的心靈

 

能過就盡量過

 

能僥倖就僥倖

 

僥倖的過關

 

卻不在乎我讀了多少

 

我願意再次努力

 

 

 

 

 

 

 

 

 

 

 

 

 

 

但你可以再給我一點動力嗎

 

上一篇:還是喜歡

下一篇:只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