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19:53:27阿雞♥〞

世界走了樣

在這世界上

天使都不存在嗎

人類就越來越邪惡

人類為什麼不懂得要善良

只懂得互相陷害

只懂得說別人的過錯

卻都不想想自己做錯了什麼

善良的心不見了

那作惡多端的事就越多

不喜歡的

終究會出現 

不喜歡的

終究會在身邊

因為人類的私心

都是為了自己好

卻不顧及到對方

自己好就好了

陷害到別人也不說不







某些世界的人

明明生活是快樂的

卻說的自己很累

沒辦法接受這樣的世界

不懂

明明很幸福

明明很快樂

明明很溫馨

卻要說的自己

很不懂大家

朋友很多可以安慰

卻說不懂該怎麼跟他們相處

卻說這樣糟透了

多希望我是在你們生活中

多希望我是你們那裡的小孩

我覺得在那樣的生活下長大

我過的悠閒自在

不害怕任何不如意的事

不如意的是馬上就解決

不要逃避不要說害怕

我這的世界

卻亂的天使都不敢來

到底要怎麼轉換

才能讓現在我居住的地方變美好

不再有爭吵不再有爭鬥

不喜歡不開心不快樂

快讓人類回到本善吧

不希望看到的是爭鬥

希望還是希望

上一篇:怎麼了

下一篇:心動可以染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