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20:09:31阿雞♥〞

Sometimes

有時候

我覺得我們分開是我的錯

因為我選擇不放手

害的兩敗俱傷

有時候

我覺得我的任性

帶給你很大的傷害

有時候

我的吵鬧

造成你的厭煩




其實現在做什麼

說什麼

都是沒辦法彌補一切

時間能彌補空缺嗎

答案是.....沒有

一天一天累積的回憶

想推也推不掉

到現在我還是迴盪在回憶中

想像中的回憶

跑進了夢裡




有時候

我想的頭昏腦脹

這或許全都是我的錯

我不該堅持下去

有時候又覺得

我能夠不要活在世上

不會發生痛苦在自己的身上

心總是到最後都被挖一塊




想復合時間準嗎

距離會答應我們嗎

我們都一樣的折磨

也不知道該說自己呆還是想太多

總是覺得我是做錯了

總是覺得我好像死了

心不見了

好像活在世上沒有意義

活在世上是為了什麼

我自己都不懂

我活著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愛而活

還是為了工作而活



那失去目標

那失去愛

那能夠做什麼

是墮落

還是沒知覺

真的覺得生命很難懂

該怎麼去懂世界






我沒了

從前的快樂

只懂的胡思亂想







是現在生活少了些什麼

卻又不懂怎麼去追回

好像少了一切

是因為我少了動力

還是少了目標

該去追回嗎

還是繼續呆呆的坐著

看著不想看到的事情發生

誰可以告訴我

上一篇:merry christmas

下一篇:Cooling the heart

B 2008-12-30 18:35:57

你活在世上是為了我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為了當你的朋友
談心唷
是這樣吧
我發現我跟你聊天
我心中不會亂想什麼
自己一個人就會亂想
2009-01-01 21: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