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21:36:43長河

小小的甜蜜

後來 知道妳現在工作的地方
後來 得知妳最近生活的動向
我興奮 卻害怕
想找妳 卻不敢
我看著窗外 一個人孤單

後來 留言板上看見妳的留言
後來 我想起了過去我們的一切
於是我奮不顧身 向妳狂奔
那所謂愛的辯證 沒有不可能
我向妳狂奔 奮不顧身
想見妳每秒每分 不怕時間帶來的陌生

後來 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妳
就坐在 妳KTV工作的櫃台裡
看見我 妳驚訝
我卻說 不出話
妳手裡拿著 在削的柳丁
妳為我削的柳丁 小小的甜蜜
笑我的詞窮 笑我的窘境
小小的甜蜜 妳削的柳丁
融化我的心 就像永恆不變的曾經

於是我奮不顧身 向妳狂奔
那所謂愛的辯證 沒有不可能
我想要向妳狂奔 奮不顧身
想見妳每秒和每分 不怕時間帶來的陌生

於是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願意
付出我所有關於愛的一切
因為那小小的感動 是妳給的甜蜜
一點點也溫暖
因為那小小的感動 妳給的甜蜜
妳給了我溫暖




-----------------------------

很少寫歌詞,希望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