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13:40:24長河

兩天沒連絡

當妳看著我,或伴著我走在街頭,
我會牽妳的手,從背後給妳擁抱,
我會試著吻妳,想打開心的房門。

只是妳不會主動,只是妳不會接受,
妳不會看我寂寞而牽起我的手,
也不會因為我難過而緊緊抱住我,
不會在我害怕失去妳的時候,
讓我吻妳,用行動讓我知道妳還愛我,
也不會勾著我的手,不怕我崩潰奔走。

我在等妳的電話妳知道嗎?
我在等妳的簡訊妳知道嗎?
兩天沒連絡我好想妳妳知道嗎?
儘管妳是打來罵我也好妳懂嗎?

星期三我才回家,明天我就要出去,
這一次我不會打給妳,
我要知道妳還在乎這段感情,
如果我的眼淚真的滴下去,
一定是我回來的那天,
還看不到一通來電和一封簡訊……

上一篇:我愛上一個女人

下一篇:我沒有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