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7:34:26♀° 湛ω藍 ♪ °

‧°+∴°唉呀呀...♡+∴°+

唉 呀 呀 . . . .

最 近 發 生 的 事 情 實 在 太 多 啦 . . . .

累 . . . .

我 跟 . . . 謝 華 . . . 吵 架 搭 ~

我 承 認 是 我 說錯 話 , 可 是 我 有 跟 他 道 歉 啦 ~

我 還 一 直 道 歉 耶 ~ !

是 他 自 己 不 理 我 斗 ~ 還 遷 怒 於 Monkey ~ 想 到 就 氣 ˋˊ

結 果 我 們 最 近 因 為 聖 誕 節 快 到 啦 ~

我 們 就 在 校 車 上 猛 瘋 ~

因 為 之 前 我 都 會 找 他 一 起 瘋 . . .

阿 就 最 近 吵 架 不 想 理 ㄊ ~

阿 他 就 在 那 裡 哭 ~ ㄟ ! ㄊ 是 男 的 耶 ! !

還 哭 ~ 哭 死 算 了 !

也 不 想 想 自 己 是 怎 麼 對 人 的 !

昨 天 ~ 1 2 / 2 3 星 期 五 下 午 校 車 上 的 時 間 ~

超 級 好 玩 斗 ~ 哈 哈 哈 ~ 3 年 級 斗 學 長 們 都 有 在 唱 歌 呢 ~

大 家 就 一 起 唱 惹 好 多 首 新 歌 捏 ~

每 次 去 學 校 最 喜 歡 斗 就 是 校 車 上 的 時 間 和 午 休 時 間 哩 ~

超 級 好 玩 斗 ~ 這 2 個 時 間 都 讓 我 超 級 喜 愛 斗 ~ ! ≧﹏≦

今 天 去 左 中 斗 校 慶 ~ 好 好 玩 唷 ~

我 邀 惹 冬 冬 學 長 、 安 安 、 小 不 點 、 史 努 比 . . .

大 家 就 都 越 逛 越 h i g h ~

就 玩 瘋 哩 ! 嘿 嘿 . . . . >﹏<

聖 誕 節 到 啦 . . . 還 是 那 句 老 話 ~

聖 誕 節 快 樂 ~ 要 幸 福 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