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22:35:44林君寶

遠。

字的遙遠 , 比不過人的遙遠 , 我不去追逐那一刻 ..

我只想遠遠的就夠了 , 即使我跟這世界脫離了軌道 ,

我還是覺得這樣就夠了 .. 因為我依然要面對現實。

 

 

風輕輕的在吹 , 我沒有留意她在我臉上撫摸的溫柔 ,

雨狠狠的在下 , 我感受到她滴落我身體的難受痛苦 ,

其實 .. 我表面裝的很好 , 很多事情 我依然不敢說。

 

我有我的世界 ? 我想我並沒有 .. 不是我太懦弱 ,

而是這一切太現實 逼的我不知所措 ,

所以我寧願什麼都假裝不知道 , 什麼都迷失了 ,

就算我知道 我沒有迷失 , 我還是不想要面對太多 ..

不要逼我 那會讓我恨這一切。

上一篇:故事。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