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23:54:44林君寶

癡心妄想。

把一切想的太美,換來的只是一顆無知的心,

其實,我還在癡心妄想,我想要,卻對自己說不應該,

我想逃避,卻又想要面對,我討厭矛盾出現,

一出現了矛盾,就讓我好難受,我不想要一直有岔路,

二選一,不是簡單的事情,我寧願一切都是直線,

心安定不下來,精神流失許多,我不明白這代表什麼_

代表我還在癡心妄想擁有嗎?或者_秘密正在偷偷發芽著?

我好像要妳存在,無時無刻,讓我那麼有精神,

即使這一切都是現在的模樣,我也甘願。

 

告訴我 癡心妄想的渴望太多 有多難堪_

當路有太多小石頭時,我該如何把他們弄走?

我還在奢望,只要努力我就能讓自己更接近癡心妄想_

可不可以 讓我有一絲絲希望,我想靠他生存。

 

 

 

我的生命_永遠不是為了自己活,

這一次,我要讓妳以前、現在、以後_

都生存在我心裡頭,讓妳明白你有多重要。

上一篇:價值。

下一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