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23:26:20林君寶

價值。

我要成為垃圾車裡面的垃圾、等待他帶我去焚化爐,

我要把自己燒毀,這樣我才會更顯得好無價值。

 

 

妳說我沒價值,好像千真萬確呢 (動動肩膀)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裡有價值 - 口 -

如果有價值的話 .. 那一定是垃圾車這樣覺得我 (大笑)

所以我要找一台垃圾車 .. 跟著他跑 =ˇ=

 

 

價值 .. 價值 .. 我的確什麼價值都沒有 (嘆)

我未來的價值 .. 會值多少 ? 我不知道 =口=

今天被說 .. 未來一定有價值 .. 對男人而言來說嗎 ?

媽啊 - 口 - 為什麼是對男人來說有價值 ˋ口ˊ (怒)

我不要 >口< 我不要對男人來說有價值 !!!!

 

 

靜靜靜 -/- 快點 XD 讓我有價值點 :))

你讓我拐好了 !! 哈哈哈哈 (大笑)

最近頗想你的呢 -/- 還有 .. 夢你的情況真多 `

我都快要被夢搞到驚醒了 >口<

我想你 :( 想到 .. 你沒在線上我都跑了 -/- (奔)

上一篇:殺手。

下一篇:癡心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