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21:27:55ajui

之三百四十六 劉若英/幸福就是

幸福就是

作詞:木蘭號 AKA 陳韋伶、黃婷
作曲:木蘭號 AKA 陳韋伶
編曲:中村タイチ

不想再牽手,就該放開手,讓愛學會成全和自由,
如果還能夠,繼續往前走,挽留並不代表誰懦弱。
我們曾心動,也都曾心痛,失去太多才懂得擁有,
如果沒有過,每一次衝動,怎能相遇過程的感動。

我們往往努力愛卻更寂寞,
一起做過的夢到了最後真的只是夢,
我們常常為了誰受盡折磨,
不明白幸福到底是什麼。

幸福就是,該結束的時候不再強求,
在你應該珍惜的時候學會別無所求,
幸福就是,去包容,卻從不會遺忘自我,
懂得愛自己才更加遼闊。

曾為誰執著,也為誰失落,為誰畫你生命的輪廓,
愛沒有對錯,錯過才解脫,淚水終究能洗盡承諾。

我們往往努力愛卻更寂寞,
一起做過的夢到了最後真的只是夢,
我們常常為了誰受盡折磨,
不明白幸福到底是什麼。

幸福就是,該結束的時候不再強求,
在你應該珍惜的時候學會別無所求,
幸福就是,去包容,卻從不會遺忘自我,
懂得愛自己才更加遼闊。

幸福就是,被愛過,被傷過都有收穫,
在你還能珍惜的時候珍惜你的選擇,
幸福就是,去包容,卻從不會遺忘自我,
懂得愛自己才更加遼闊。

幸福是讓愛能海闊天空。

---------

今天,好喜歡這首歌,我很喜歡奶茶的一些歌曲,他的歌充滿著日式風格小品,歌詞又非常深得我心,他的歌曲也伴我度過一些青春歲月。今天聽到這首歌,覺得格外好聽,想起一個最近剛失戀的朋友,祝福她能將幸福握在自己手裡,不會遺忘自我。

我現在也很幸福喔: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