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21:23:06ajui

之四十 一個段落

好像什麼都到一個段落了,
這三天回五股看了學生最後幾面,跟處室的老師打打招呼,
實習這一年好像就這樣結束了。

我鮮少在這裡講有關實習的事情,
通常都在個人版上面murmur,沒有特地講什麼,
實習的時間好快,可是卻一點一滴在我心中流連很久,
總覺得,每件事情,都是讓我實習劃下深刻印象的功臣,
每個學生的臉,他們的言語,對我來說都是很珍惜回憶的。

當然,包括跟校長、處室的主任、組長、老師們,在這不大不小的校園中,
卻有我跟每個人的對話紀錄。

真的要離開了,等我跟新的學校報到以後,
就很難再回來了,芳芸到時後也去念研究所了,
剩下的只是我可愛的學生,我應該會捨不得他們的,
記得他們畢業我一定要想辦法回來,姆,希望他們都快快樂樂順利畢業!

就是今天了,六月三十日星期四,
當然今天也是個衰的日子,因為被瘋狗咬了一口,真是難忘的經驗,
也許我的好運都用光了也不一定耶。

嘿,要走了,跟實習生活說掰掰了,
從今天起,我是「正式老師」而不再是「實習老師」了:)
有更多的責任,有更多的理想,有更多的地方等著我去闖,
我期待,我會是個好老師的:D



(照片來源:0604試教)
(說明:就應該是這麼認真,我一直都這樣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