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23:14:27ajui

之三十八 〈歌曲〉永不退縮。任賢齊。

【永不退縮】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擦掉了眼淚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我越挫越勇,我永遠不退縮。


不要小看我別問我有幾兩重,風再動,雨再猛,我會站著像英雄,
腳踏一陣風,肩上扛著一條龍,任你笑我作夢,就算難過也不痛。
把傷心的隨便包一包帶走,回家慢慢黏好再來過,
我會讓你拍拍我的肩膀說,看不出來你還不錯。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擦掉了眼淚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回到我的身邊,看看一個沒有走的夢。


這痛算什麼,讓你趕也趕不走,將來的每一天會是晴朗的天空,
握住我拳頭要忍耐過每分鐘,我知道在前方有人會等著我,
希望我的努力能讓你感動,我仍會默默地站在你背後,
喜怒哀樂都會陪著你渡過,你會看到我的愛永不退縮。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擦掉了眼淚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回到我的身邊,看看一個沒有走的我。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希望在明天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回到我的身邊,看看一個沒有走的我。


(照片來源:大四去泓哲家刷油漆,超想泓哲的!)
(文字說明:怎樣,帥吧!我是誰?方阿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