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23:29:19台灣強

沙漠中心

 

我在 Center canp 的中心,看見上方晴朗的天空.

Canp 的一角,圍繞著一羣隨興加入的非洲鼓手.

敲打著緩慢而震撼人心的節奏.

最中心的廣場,充填著各式各樣盡情自我的人.

我認真觀看著每一個人,拍了幾張照片.

有一種感覺,不可思議

有誰知道,自己將會處在這裡.

一個不存在的世界,虛幻而不真實.

這裡像是天堂,這裡更像是地獄.

在這的人,有堅忍不拔的頹廢,有肆無禁忌的放縱.

碰面時每個人對每個人說著:Welcome home.

這是在這裡每一個人心裡的家.

再起風了,Camp中心的廣場風沙迷漫著.

像施放乾冰或煙霧之類的特效.

廣場上盡情自我的表演著,依舊沉醉著.

中心上方旗幟飄動的聲音,震天價響.

此刻,我沒有離去的念頭,依然頹廢的半躺著.

在混濁的風沙裡努力的呼吸.

也探尋著,最原始人体放縱時所釋放的氣味.

 

 

 

上一篇:細說沙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