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02:34:41AJ

史上超....機車環島→First day*詭異的北宜*(三)

如果你來過這裡,請別吝嗇,一定要留言給我啊

肛溫肛溫

-----------------------------------------------------

挑最難的先走吧!我想...
先向東,再一路往南,後又一路向北
好~出發!
起點,就從濃霧籠罩、看不見前方的北宜公路開始...



因為群蚊亂舞的關係,讓我徹夜未眠
整理裝備同時,一直罵:按!營養雞排咧~

帶著睡意用完了美味的豆漿+蛋、燒餅+蛋(好多蛋呀)
天空竟然開始飄起細雨
讓我不禁又開始咒罵....
心想....乾脆回家睡覺好了

我不耐地跟惡夢嚷著:
快點吃吃啦,上路了~~

天未亮的北宜公路
有細雨
還有濃霧陪伴
顯的...異  常  詭  異

此刻...
耳邊盡是充斥著 ---- 北宜公路的傳說

媽呀!
我一定要這麼倒楣嗎
每次都要碰到這種讓我嚇爛的情境

過了一陣,好家在,天開始亮了
耶~終於有車了
心中的舒坦,簡直...無法形容
你知道,在這兒路上遇到同伴的感覺...哇,好爽呀

遠遠滴,我看見兩台機車
跟我一樣,飄移在這詭異的公路上
我便騎上前去,想說跟在他們旁邊比較有伴
誰知道.............

他們看起來約20出頭,是兩對情侶
當我到他們後面時,他們望我的眼神...有點奇怪
那感覺.......我說不上來
我心想:
年輕人,你們那麼早上北宜來幹麻?
你們又沒行李,你們是要去哪咧??

還好...看著他們有說有笑的
我當下便不多想
我還跟惡夢說:看到年輕人的感覺真好~

跟著約莫10多分鐘
他們......也許累了吧
停在路邊休息了
他們 似乎微笑目送我離去~~~~~

管他的!我繼續向前駛去
可是..........更怪的事來了

當我離開他們
到坪林的7-11休息完
這當中約半個鐘頭
我.....再也沒看見他們 ---- 出  現  過!

這..........
怪..........
事..........
我.................很.....毛

吼~還好天亮了
不然我還真想哭耶...媽呀

這....北宜還真他媽的討厭
一直濃霧、濃霧、濃霧....

一路上超想大聲罵髒話
可是......
在這種路上
千萬不可以亂講話
否則....任何奇怪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就像我數年前....
在九份...發生的怪事一樣





「續待」


-----------------------------------------------------
後記:當夜晚我在房間,回憶這片段時,神經好緊繃,彷彿又整個人回到了那場景,又好像...



見到那四張似乎看不到臉的臉
-----------------------------------------------------
更多精采的照片,都在這裡喔
http://spaces.msn.com/ajshia
張加菲 2013-01-16 13:13:29

唉喲`別自己嚇自己~
搞不好他們是住在附近的小孩
延路上應該有叉路吧!
人家都回家睡覺了,你還在......呵呵
我有一些環島的問題想問問你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