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03:03:46AJ

你手,放開了

這夜 我又莫名的
細數著 我們的片段
慢慢的數
亂七八糟的數
從相識到相戀的數
從開始到結束的數
數到最後...
卻數不出 我已這樣
難過了多少夜
 
是你選擇
將手,放開 讓自己
得到時間
得到空間
得到成長
得到自由
甚至...得到你該擁有的 年輕歲月
 
那麼 我就是
被動的 無從選擇
 
我 不禁想問 你
何以給我機會
何以令我動心
何以教我...怎麼 愛你
更何以.......讓我這樣 情何以堪???
 
如果 對於這種結局
你表情 訴說著 若無其事
那麼 請你收回
收回你最後 那滴同情的眼淚
因為 我不再難過了
我要開心 開心謝謝你
謝謝你 曾經
手,不放開的 抓緊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