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11:18:26AJ

091020強烈倦勤

為了徹底拯救我那沒啥力的肺  這次我可卯足了勁地善待它  乖乖吃藥   謹慎飲食  最厲害的是能多睡就多睡

睡多了   真的身體也變強些   睡到只想休假   真的倦勤

話說睡多了身體會倦勤    但上星期四覺得身體虛    星期五我其實又莫名發燒了一天    聽說當天下午在我們辦公大樓發現有開放性肺結核的人ㄟ    但我和那沒關   再多休息一兩天   我沒有再發燒   也沒有咳嗽   請親朋好友放心

傻不退也發現那個肺結核的病人   他最近真忙   跟我一樣有得拼吧    又是國外出差    又是要接待外賓    還要安排時間騎他那輛六萬的卡打車   媽的   是忙  但忙得很爽

我聽了以後卻超不爽    因為我也很忙   但真的沒有爽!   靠~~~    命吧

果然生物會找到它的出口

最近剛好也藉調養身體之便    可以多一點休息   而且強迫自己休息    讓自己強烈倦勤的心得到一點兒緩衝    現在這份工作沒有我並不會死    但正面如我    至少良心上對得住地自我要求這份工作有我也是可以有貢獻的    唉~ 

冬天要來了    去歐洲太冷了   對現在的我來說    可能不太適合   呼~  那就緩緩   等到天時地利人和之際    下一站倫敦!    這一回   應該找誰一起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