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3:37:57AJ

070319求佛

終於有空播放朋友借我的那片" 大陸歌手排行精選2" 要我聽哪首歌呢?~ 求佛 ...

瞧朋友熱絡的表情 這首歌很火嗎 ?(完了 我已經跟不上潮流?) 還是這首歌很妙? ㄚ知~ 今午得空播來一聽 也上網去看看歌詞寫些什麼~ 哇喔~ 這樣深情的一首歌喔~ my god~

最近是怎麼回事呢? 老遇見"渴愛"的例子?

昨晚和H姊姊見面 她對於我們又聯絡上很興奮 我們約來約去總算在昨晚見上了面 但我很怕她又是要跟我說她新的奮鬥不懈的新的戀愛目標 ~ ㄟ...我不想幫她出點子怎樣獵住那男的...好吧~ 我很"沒品的"找了另一位朋友陪我同行 這樣可以提早離開 ...

她其實沒什麼變 把自己弄得很忙 認真維持自己的身份地位 甚至狂上健身房三年 還在最近去中東學了肚皮舞一個月 要回來在健身房當老師了 ... 但這樣充實精采的生活 為何我還是覺得她看起來形容憔悴 為何我還是看見她很寂寞? 就算讓身邊的男伴沒有間斷 為什麼我沒有覺得愛情有滋潤了她的肌膚 她的眼神?

我問她是否真的不結婚啦?(都四十歲了...) 她回答我說:" 幹嘛要結婚? 我只要談戀愛就好~ 女人就是要在感情和經濟上獨立...更何況 ,已婚的我不碰 離過婚的我不碰 死老婆的我也不碰...我和男友都有明說 在一起就好 只要講到結婚就分手!..."

聽起來是鏗鏘有力啦~ 除非現在那個男友太糟了(太糟妳也不會跟他在一起吧?) 可要不妳怎麼沒有變得更美麗呢? 上健身房練腹肌塑線條 健康固然重要 那樣多精力消耗是為什麼呢?

老聽到大家開這麼多條件在擇偶 男的女的都是...呼~ 我總覺得最基本我們對自己和對"社會"要能交代的就是: 要讓自己成為一個"可愛"的人吧 不是cute 是lovely 是loveable... 要享受愛並沒有那麼稀罕啊~

別因為害怕或得失心太重地患得患失 弄得自己到頭來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對話的還是自己 天哪~ 身邊的人看了也挺無力的 哎呀~我自己最近有點自顧不暇 親愛的朋友們 我有空會為你們祈禱 求老天讓我們的心和我們的眼更清明~ 大家加油!



歌曲名:求佛 歌手:誓言 专辑:求佛

词 曲:陈超编曲 吉他:姜春值

当月光洒在我的脸上 我想我就快变了摸样
有一种叫做撕心裂肺的汤 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
闭上眼看见天堂 那是藏着你笑的地方
我躲开无数个猎人的枪 赶走坟墓爬出的忧伤
为了你,我变成狼人摸样
为了你,染上了疯狂
为了你,穿上厚厚的伪装
为了你,换了心肠
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愿意用几世换我们一世情缘 希望可以感动上天
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再见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当我在踏过这条奈何桥之前
让我再吻一吻你的脸
让我再吻一吻你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