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5:28:47♀☆〃小丫頭〃★♀

都是我害的

過去了 一切都回到了最初的原點 回到了高一的時候


雖然我們表面都說 還是朋友 但是 你我都清楚著 事實上


我們都傷透了 沒想到我們的感情是這樣的薄弱 沒想到


所有的事 都會走到這樣的地步 或許吧 一切的一切


都真的是我的錯 為何我怪罪於自己 我也不知道


一開始的原因 你們之所以相識 是因為 我們的那通電話 我叫你來


不然 也不會變成這樣子 懊惱 苦惱 煩惱 知道我們之間已從頭開始


我再煩些什麼 笑容依然在 但是 煩惱的笑最苦


看著你的眼神 心有點痛 對你充滿的抱歉 我明白


說再多 也沒有用 這不是百濫 只是我 很清楚


雖然你說你不怪我 但是 事情發生了就事發生了


看著你跟他依然是幸福的 是我最大的安慰吧


還好 你們一樣那麼好


本來一切都跟我毫無關西 是因為 所有的一切 都是因為我


你才會認識那個他 如果不是因為我 今天這些事 根本不會由我來說


如果 你們沒有相識 根本不會有這些事


我亂了 非常的亂 我能跟誰說 老大 只有老大吧


一切都只是場誤會罷惹


老大 只有你認為 我的出發點是好的吧


一切都是我害的

上一篇:別用你的想法來否定我

下一篇: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