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8:37:52♀☆〃小丫頭〃★♀

別用你的想法來否定我

我的世界 有個漏洞 是你永遠都不懂 聽不懂


老是用你的想法 否定我的一切 否定任何人的一切


永遠都不會靜下心來好好聽聽我對你說的話


為什麼為什麼 或許我再多的為什麼 你永遠都不懂


可以說你傻說你笨 比我還笨比我還傻嗎


老是對我說 你看清我惹 只是那種感覺 很差勁


所以你否定了我現在對你說的一切 我們的過去


國中到高中的友情 就真的只是這個樣子嗎


想到了好多好多我們之間的過去 我們的氣氛 並不是每次都不好


每次再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你總是在我身邊圍繞著


你說你離開了我的世界 對我會比較好


我跟你說了多少次的不好不好 可 你有聽進去嗎


你有好好聽進去嗎 這樣衝動的決定一切 對我來說 公平嗎


你說你從來不會放棄你的朋友 那現在呢 你的答案呢


你說你會好好想想 結果呢 你依然用自己的理念 用自己的想法


否定掉現在我對你所說的一切 你說你不要我再為你掉眼淚


你不想要他因此而討厭你 不想要你變成我們之間吵架的原因


那為何你不好好聽我說 你說你總是喜歡ㄉ一ㄤ我


你說 你知道被ㄉ一ㄤ很不好受 但是我對你說 我習慣了


再班上不是只有你會這樣對我 我沒差 你卻跟我說 我只是習慣


為什麼我說的話你都聽不懂呢 老是否定我對你說的話


你說 因為我們國中就認識 所以我會比別人特別包容你


我對你說沒有沒有 那不是包容 可你有聽進去嗎 你沒有


到底何時 你才能明白呢 我努力著 我也不想失去


我那樣的努力 難道你都可以視而不見嗎 難道真的要我放棄嗎

上一篇:每個人

下一篇:都是我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