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3:00:17♀☆〃小丫頭〃★♀

今天

該愛還不愛


該恨還不恨


掌握權 都在我手上


我怎麼樣看待一件事 怎麼樣看待一個人


都在於我自己


今天想了很多 你話多 嘴賤 乾我個屁事


做人不要太北濫



我對愛情的看法 早已變質 什麼是真愛


對我而言 是個屁


別對我有太多的期待 我可能什麼都給不了你


今天我想了很多 希望你看到這篇


你會想通 別再等我了 現在的我 你會討厭的


我已經對你說了 難聽話 我不想說


朋友 這個關西 你要不要 其他的關西


我想我真的做不到 只因為 對我而言


對愛情早已沒什麼期待了 別對我抱太大的希望


我們會是你最好的朋友 不會是你的好情人


我沒有你想的那麼好 如果你聽到我說的那些話


你會恨我的 你一定會 別再等我了


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對你說 別再說 你只對我有感覺


感情是免強不來的 這樣的等 不值得


自己好好想想吧 這個社會很現實


連我也一樣 很現實 又自私


你會遇到更好的女孩的

上一篇:笨耶你

下一篇:習慣隱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