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9:14:30♀☆〃小丫頭〃★♀

..煩..

聽哥哥的話 什麼都不去想 今天早上 待在廁所1個多小時


我不知道我在槓麻 7 點 就起床了 只是好想哭


在廁所 哭了一會 好想打電話給哥哥 但是他一定還在睡


不忍心吵他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想到那件事 我會全身發抖


我根本不敢去面對 我該怎麼半 我真的快崩潰了


想到他的一言一語 帶著威脅 又有點讓我畏懼的感覺


我以後該怎麼半 我好想逃離你的身邊 看到你就想跑


美麗華 那天 我會取消 我們之間 已經瓦解了


連朋友也不是了 你 真的好可怕


拜託 拜託你 離我遠一點 永遠離開我


現在換我求你 快點走 走的遠遠的 永遠不要跟我說話


求求你 快點離開我的生活 不要再踏入我的生活


你 只會讓我更害怕你 這是我頭一次 這麼希望你快走


離我遠一點 我不再有任何的捨不得 只因為我 到現在才發現


我不愛任何人 也不愛你 我誰都不愛 我 知道後悔什麼都沒有用


只求你 從今天起 遠離我 不要再踏入我的世界


一直讓自己 不要那麼糟糕 不要把事情想的很糟糕


但是 我還是害怕 還是感到畏懼 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


我根本無法面對這一切 我深怕明天的見面 我怕我會逃


他造成了很大很大的傷害 我該怎麼辦...........


我好希望 那天 我們沒有見面


沒有跟你去三重 我討厭我自己那麼相信你


我不該這麼信任你的 騙子 都是騙子


我一直以為 你就像真真說的一樣


沒想到你也是說一套做一套的人 表裡不一


我討厭你 你不再是我的知己 你不是 永遠不再是


上一篇:失望透頂

下一篇:是畏懼

*﹝微笑ˇ﹞筱敏&#978 2007-07-23 19:10:46

怎麼了ˊˋ?
有事可以跟我說噢ˊˇˋ
我可以當你的聽眾噢!!!!!
我不是表裡不一的人,相信我,真的

版主回應
嗯嗯 好哇 那你加我即時
ajill20
2007-07-23 19:09:20